梦你

微博:想把你对折
95年的白日梦患者 梦想到处旅游 满腔热血的二逼青年 偶尔伪文艺 说我轻微人格分裂也不为过 但也想积极把每天过的好 天生矛盾的纠结体 就愿意和别人分享喜怒哀乐 没人听我就当说给自己听

《共你》
我也说不出
为什么喜欢你

就是
看见你的时候
觉得整个世界都明媚了

看不见你的时候
心里也不觉得慌乱

知道你会在想我的时候
主动给我打电话
买好第二天的票来看我

虽然隔着很远的距离
但是
只一声轻轻的问候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眼神就能把多么的想念告诉对方


害怕明天的人都到不了未来
可我希望每个夜晚睡前热的牛奶
每个清晨醒来的早安吻和许多年后黄昏公园里我身边的那个位置
都能给你

评论

热度(2)